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次购房需谨慎:这5个常识性错误犯了后悔莫及

2016-10-28 08: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手买房,由于排名前列次购房会特别容易兴奋,对自己即将入住的新家期待不已,以至于特别容易犯一些常识性的错误。

哪些低级错误一定要学会规避呢?

1、太情绪化

排名前列次买房总是会太情绪化,理性很容易被蒙蔽,比方说只看重外观而忽略实用性等,看到某一处心仪的地方就以偏概全地想当然觉得房子多么多么好。建议买房之前一定要做些专业的功课,知道各种专业术语及其含义,并提前做一些市场调研。

2、不提前确认贷款额度

只知道你有申请住房贷款的资格是不够的,在开始找房子前,查一下资料看看自己可以贷出多少钱来,这会帮你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些你能负担得起的房子上,从而避免找到理想的房子后不能买而感到失望。

3、贷款太多

许多置业者有时候会犯个致命错误,就是贷款金额达到了他们能负担的极限。这会让你的财务状况紧张到极点,搬新家时没法对房子进行装饰装修,更糟糕的是,你可能因此没有经济能力在新房子里享受生活。如果你还面临无法预料的财务问题,以后可能还会不得不将房子卖掉。

4、不理解各种贷款方案

零首付贷款,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每一种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优劣比较有没有都做一下,各自的风险是什么,这些要提前咨询好,看看哪一种更适合自己。

5、额外费用估计不足

购买一处房产时,要付出的钱不只是房款,可能还有其他的一些费用要考虑的,包括:房屋保险、搬迁费、验收报告费用、印花税、物业费等等。如果一开始估计不足,后期做别的,经济就会很紧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