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高架桥旁边不宜建住宅?

2016-10-28 08:5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高架桥旁不宜建宅不是现代人们才认识到的。古时候,人们就懂得忌讳在在宅屋前后左右高架桥梁。这样会阻挡宅居者视线,使住宅场地受到局限,以及人来人往,过于嘈杂、不安全等因素。

二、随着城市道路不断向城市空间拓展,大量高桥架随之出现。由于拆迁、地理等因素 ,高架桥也越来越弯,出入口越来越窄,车多而弯急,居住于此,很不安全。十人遇此九人忧,家财初有终耗散。

三、高架桥附近热浪一波接一波,涌进住宅里面,加上噪音,废气、灰尘、热气、辐射和光线等 ,会极大改变附近房屋内的磁场和人体的能量场,宅居者的财气和运气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