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拒绝十面"霾"伏 2016年选择衡水铂金时代

2016-10-27 13:4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在跑盘过程中发现,购房者从过去更多关注房子的地段、价格、户型等问题,开始转变为同时关注园区绿化、生态环境、周边自然状况等问题。

这一购房观念的变化也许跟近段时间的雾霾天气有关。于是,本报记者就购房者集中关心的问题采访了有关人士。

房子:

旧不如新,新风系统让内外空气对流

■售楼处偷听

购房者王女士:最近衡水这雾霾天气,买新风系统的房子有啥好处吗?

置业顾问:当然了,能够调节室内空气啊。

“如果不想受到雾霾影响,可以躲在装有新风系统的房子不出门。”鸿宇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王女士说。【雾霾天多日袭击衡水 市民置业谨慎择址看重绿化率】

新风系统,是衡水近几年来,一些低碳绿色楼盘所提倡的。那何为新风系统?,置换式新风系统,可以将空气进行过滤除尘处理,将可吸入颗粒物过滤掉,同时利用排风管将室内空气送出,让室内得到干净、湿润空气,而毛细管传热系统则是调节温度高低,对雾霾天气起着非常好的内外空气对流、换气的作用。“新风系统和空调不是一回事。”鸿宇房地产策划经理李会说,“在净化空气方面,新风系统更具优势。但新风系统不都具有净化空气功能,购房者在针对新风系统选购房子时要注意了解清楚。”

园区:

改善住房,绿化率越高越好

■售楼处偷听

购房者马先生:绿化率高的地方空气好,但对于小区来说是多少的绿化率才算好?

置业顾问:当然是越高越好了。

“我拉着你的手,却看不到你的脸”,成了近日一些网友调侃糟糕天气的言语。随之绿化率高的楼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雾霾围城 改善性需求青睐生态健康地产】

绿化率的提高也许能够缓解一定的空气污染,那么衡水楼盘目前的绿化率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标准?据了解,政府规定的住宅小区绿化率不低于20%。

对于想改善住房条件的置业者来说,空气质量这一指标已进了购房考虑范围之内,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而那些空气质量好,绿化率高达30%以上的房子更受欢迎。

楼层:

楼不在高,雾霾天里啥都一样

■售楼处偷听

购房者马阿姨:我和老伴原本想买个楼层低点的房子养老,但听说雾霾越靠近地面浓度越大,我们也拿不定主意了?

售楼员:大姨,说实话,我对雾霾也不是很清楚,但楼层高点空气应该会更好,采光也更好。【衡水再遭“庞然大雾”PM2.5时代我们该到哪居住】

楼层的高低能否改变雾霾天气对人体的影响?对此,售楼员表示:“我认为雾霾对人们的影响不在于楼层高低。”

据了解,雾霾天气主要是遇到了大气环境整体流动缓慢的特殊天气因素,再加上空气中弥漫的污染物导致的,对人们的危害也主要是来自于空气中的这些污染物。有测量显示,300米以下的空中,雾霾中的污染物浓度几乎是无异的。

“雾霾毕竟是特殊天气现象。”某知名房地产经理强调,“购房者在选择楼层时应关注采光和实际使用等问题。”

快看,衡水铂金时代的科技住宅,则通过24小时全置换新风系统的运转,在初、中效过滤网,静电除尘,H11亚高效过滤器四重过滤下,可将95%以上大于1μm的PM2.5颗粒过滤掉,室内的空气在2小时左右彻底更换一次,能够实现住宅的“自由呼吸”,保证全天候24小时无污染、无粉尘、无细菌肆意来往你的呼吸道。另外,新风系统中的湿度控制模块可以保证室内的湿度始终保持在30%—70%,为业主营造一个恒湿、鲜氧的生活环境。解决了雾霾的部分问题,再加上铂金时代的绿化率35%,内赏欧美园林,一窗收纳旖旎美景。户户视野无遮挡,大面积的绿植景观,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让你仿佛置身大自然深处,在这里你可以拥有新鲜的空气和享受城市繁华中的安宁,远离空气污染的困扰和城市的喧嚣。目前,铂金时代交房之际,给你带来视觉和心灵的旅途。

衡水铂金时代,拒绝十面“霾”伏。为你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活家园,每天都有新鲜空气。选择铂金时代,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衡水铂金时代位于永兴西路与维明街交叉口西南角,五证齐全、准现房,108米超宽楼间距精装高科技住宅,恒温、恒湿、置换新风、低噪、适光, 不需要空调的房子!

铂金时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4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