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康复街小学“爱祖国 爱家乡 爱康小”演讲比赛

2016-10-27 08:4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水市康复街小学一年一度的国庆演讲比赛,在上周五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爱祖国,爱家乡,爱康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任教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 爱康小”演讲比赛。图为参赛的小同学在演讲中。

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 爱康小”演讲比赛。图为小主持人风采。

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 爱康小”演讲比赛。图为校领导观看比赛。

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 爱康小”演讲比赛。图为教师评委。

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 爱康小”演讲比赛。图为王苏运老师演讲《致母亲》。

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 爱康小”演讲比赛。图为颁奖仪式。

衡水市区康复街小学一年一度的国庆演讲比赛,在20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爱祖国,爱家乡,爱康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任教师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一阶段的班级内比赛,当天共选拔出18名同学参加了学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演讲中,参赛选手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一朵朵争奇斗艳,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生对美好未来的渴望及最祖国的热爱。
    校方认为,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更清楚地知道,只要给予学生舞台和机会,他们就能充分展示,并闪耀光芒。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学生的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意识,又培养了学生爱国要从点滴做起的意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