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机构:北京楼市新政出台近一月 贷款需求下降

2016-10-25 08:41:1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10月24日,记者从房地产服务机构“伟嘉安捷”获悉,北京楼市新政出台已接近一个月,目前北京各大银行都已执行新政并出台具体细则,二手房市场中的贷款需求也明显减少,此前较为火热的楼市在进入四季度后出现了明显的“降温”。

  “伟嘉安捷”指出,此次北京楼市新政不仅调整了首套与二套房的首付比例,对于二套住宅的界定也严格执行 “认房又认贷”。受到首付比例提升的影响,大部分与二次置业的人群买房成本加大,促使买卖双方都陷入了“观望”。

  “伟嘉安捷”指出,从今年一季度开始,个人住房类贷款增量较快。而在新政出台后,二手房市场的需求量呈现了明显的下降态势,因此未来的成交节奏或将放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