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区10月20号、22号停电通知

2016-10-19 13:4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低压消缺,2016年10月20日09:00至18:00,马庄站10kV钢厂线571牛佐回迁楼公变停电。

主要包括:衡水广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通、电信、衡水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榕花北大街益财胡同牛佐楼及平房、榕花北大街与大庆路口东北角中房花园部分门店等大庆路与榕花北大街交叉口部分用电客户,请提前做好准备。

因低压消缺,2016年10月22日09:00至18:00,胜利站10kV京衡大街东5051南门口新村支线停电。

主要包括: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河东街道办事处东门村、移动、广源石化机械配件、宏源建安公司一处、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南门口村委会、梁春生机械配件、徐保义磨鼻烟壶、南门口新村用户及门店、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金属制品厂、衡水金徽水工机械有限公司、衡水鸿发物资服务中心、南门口村民委员会、衡水威达轻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等胜利路东头部分用电客户,请提前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