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衡水高铁站国庆工程进展

2016-10-09 17:1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水北站,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北外环以北,中华大街与育才街中间(衡水高铁新区),现正施工。

衡水北站,隶属北京铁路局管辖,是正在建设中的“石济客运专线”和即将开工的京九客专上的一个高铁客运站,距离市区约5KM。

它承担着石济客运专线、以及十三五规划开工建设的京九高铁北段(北京-霸州-衡水-商丘),衡水将建成为我国高速铁路交通的又一个重要的十字交通枢纽地级市。

衡水北站的规划建设,不仅仅极大的促进了衡水的交通事业,使得衡水市人民可以在1小时内到达石家庄和济南,更是给路北区域带来了人气,提高了路北乃至衡水基础设施的水平,以达到促进衡水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目的。未来的路北,也必将成为衡水的繁华路段,人民居住生活新核心。

今天从高空中见证了高铁站的施工现场:

2016年衡水高铁站国庆工程进展(航拍)

2016年衡水高铁站国庆工程进展(航拍)

2016年衡水高铁站国庆工程进展(航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