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教你如何买房更省钱 别先交定金很有道理

2016-09-30 09: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购房者都深知,买房是一件十分费力费心的大事,能够买到一所称心如意的好房也是很多购房者的梦想。房价的高涨乃至暴涨,给购房者增添了不少压力,买房成为了广大买家忧心头疼的大问题。尽管如此,生活还是要过,房子必须要买,购房者们不是在买房就是奔波在买房的路上。

做好产权调查

产权调查应该是购房的排名前列步,但是具体到操作上就没有几个人可以真正落到实处了。其实对房屋进行产权调查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房屋的产权分为商品房、公房、产权限制房、房改房等很多种类,而不同的种类在购买时的政策也是不同的。

不急于交定金

没有了解房屋的全面情况就急于交定金是不明智的。因为按照合同约定,在大多数情况下,定金是不退的。所以,除非自己对该房的情况非常了解, 否则就不要急于交定金。毕竟现在好房子还是有的挑的,没有必要那么急于成交。

学会议价技巧

高价之下也让很多购房者不敢轻易出手。其实,大多数有买房经验的人,都知道买房也可以议价。

议价就像谈判,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练就的,切记不可盲目议价。根据市场行情、房价走向、具体成交数据专业议价。买房本不易,如果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再遇到不必要的花费,因此造成经济损失,那就更让人苦恼了。

买房是门大学问,不能盲目从众,不能急于求成,要想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实用的房,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