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李谦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

2016-09-27 09:0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会见了来衡调研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瑞民一行。市领导杨慧、任民、吕志成、林飞一同参加。

李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瑞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衡水是农业大市,农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当前,我市正着力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统筹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强力推动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同时,着眼补齐短板,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谋划实施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省农发行在衡水拓展业务具有广阔的空间和平台,希望省农发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发展,持续扩大在衡业务,在农村路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信贷支持,增强金融服务的联动效应和实际效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农发行在衡水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李瑞民表示,衡水的发展势头很好,干部群众作风务实、干事创业的劲头足。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进一步在农业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脱贫攻坚等领域加强与衡水的合作,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