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京秦高速公路河北段建成通车 全长30.1公里

2016-09-21 08:54:56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获悉,9月18日14时,由该公司参与施工的的京秦高速公路天津段正式通车,今后,G1京哈高速、国道G102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同时缩短天津北部通往周边城市的时空距离,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

京 秦高速公路天津段起点为河北省三河界,线路全长30.1公里。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全控制出入的高速公路标准,双向6车道,路基宽34.5米。天津铁 建公司负责京秦高速公路第二标段上跨大秦铁路分离式转体立交桥工程施工,该桥位于天津市蓟县境内,上跨大秦铁路并同时上跨喜邦公路,路宽34米,为双向六 车道高速公路桥,主桥采用分幅式2×70米转体T型刚构桥,采用双幅同时同向平面转体施工。大秦铁路分离式转体立交工程采用左右双幅同步平面转体法施工上 跨国内铁路运输繁忙干线大秦铁路,因施工工艺新颖,工程施工期间受到社会的密切关注,是京秦高速公路的节点控制性工程。

京秦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加强天津北部、唐山、秦皇岛地区与北京直接的交通联系,同时与塘承高速公路的相连将有力的增强天津港的集疏港能力,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