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买不买房都得看 房子到底还值不值得买?

2016-08-27 08:3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房地产市场高涨一片,买过房的人无比欣慰;正在排号的,翘首盼望;没买过房的人还在犹豫或在懊悔。虽然目前全国楼市一片大好,但是或许你要听听不同的声音。

一二线城市房产泡沫严重

由于2016年一季度房产宽松政策的影响,居民的实际购房能力提升了30%,在去库存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线城市楼市火爆场面逐步向二线城市蔓延,导致二线城市也加入此次房价上涨的浪潮,势头甚至比一线城市还要凶猛。

一二线城市供求关系过于偏紧,三四线城市库存又难以消化。“房地产去库存在相当程度上是由杠杆率提升推动的,从长期看会加大一二线城市房地产泡沫风险。在实体经济投资回报下降的背景下,信贷资金过度向房地产市场集中,还会加剧金融资源配置扭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说。

连跌20%  这两个城市怎么了

一个是温哥华,另一个是深圳。2015年6月-2016年6月的一年间,温哥华房价以36.4%的涨幅称霸全球,此前的一个月内房价下跌了20.7%,就从天堂被打回到了地狱。

深圳龙华片区两个新盘发售,折后较低价分别为5.3万和5.4万每平方米,售价也不超6万,此前一度达到八万,网友调侃:房价跌了两个跌停板!

在《2016年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风险识别系统》的报告中显示,风险较高的城市中前三名是:呼和浩特、海口、太原,郑州排在倒数第三。看来郑州的投资潜力还是较大的。

如果所在的城市楼市较热的话,刚需族请赶紧下手,如果投资的话,可能需要观望一点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