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世界中国加码一线城市商业地产

2016-08-24 08:5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刚完成私有化并正式从港交所退市的新世界中国,开始集中火力加码一线及热门二线城市的商业地产。记者获悉,新世界中国近日联合周大福企业拿下了深圳前海T201-0092地块,斥资42亿元底价成交。此外,新世界发展对外透露高达648米的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即将开工。

据新世界发展介绍,新世界发展拟斥资80亿元将前海地块开发为金融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发展由新世界中国和周大福各占 30%和70%权益的合营公司负责。

不过,新世界集团对于中国内地的业务发展十分重视。作为集团在中国内地的物业发展与投资旗舰,新世界中国地产将会在中国内地加强重点及具优厚潜力的地产项目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