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环保局开展错时检查 冀军橡胶限期整改

2016-08-24 08:4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市环保局全面开展错时检查,于2016年7月31日对衡水市冀军工程技术橡胶公司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进入生产车间后发现:车间内噪声很大,空气中灰尘弥漫,气味刺鼻,而在车间中工作的个人并未佩戴任何防护措施。车间内部分排污管道破裂,废水废气从破裂的管道中直接排出,并没有经过任何处理。

随后,检查人员进入喷漆车间,发现车间内气味难闻,刺鼻的气体通过厂区旁边的几个大功率抽风机直接将屋内气体排到室外,没有经过任何的处理;车间内到处散落着喷漆时散落的粉尘,而集尘设施却几乎从未使用过,一段集尘管道损毁严重,管道内的灰尘集结成块,散落在地面上,经过雨水冲刷直接排入下水管道。

鉴于该厂的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执法通知单,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环监局会加大对企业的突击检查力度,增加周末及夜间检查次数,督促企业规范生产,达标排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