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翰林枫景小区地下室防水没做好变成“养鱼池”

2016-08-23 09:0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水市翰林枫景小区地下室防水没做好变成“养鱼池”。图为居民在清理积水。    

“快来看看吧!我们小区的地下室积水十几厘米深,都成了养鱼池了。”16日上午,家住衡水市区翰林枫景小区的部分住户致电本报称,从他们入住小区开始,地下室就经常积水,至今没有彻底解决,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

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了翰林枫景小区,顺着小区5号二单元的楼梯进入地下室。此时,地下室地面潮湿,不少地方还有积水,多名工人手拿着铁锨、水桶正忙着清理积水。由于积水过多,为了加快速度,他们还启用了水泵。工人们说,他们在此干活儿已经4天了,主要负责5号楼和8号楼地下室积水的清理工作。

就在采访中,负责清理的工人发现,他们半小时前清理的地面又出现了积水。工人们表示,他们也不清楚地下室为什么积水这么严重。

据小区业主耿先生介绍,他是2014年入住这个小区的,入住后,每逢下雨,他就发现地下室积水严重,最深时达10多厘米。两年多来,每次地下室积水,物业都会派人清理,但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如今,为了防止地下室的物品被泡,住户们加高了地下储藏室的地面,而没有加高的,只能任凭积水进入储藏室,浸泡物品。

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公司的姚经理,他说,地下室积水是因为防水没有做好,16日上午,小区物业、承建方和开发商已经就积水问题达成了协议,月底之前,施工方会入场施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开发商的张经理,他也表示,月底之前,他们会拿出稳妥的方案,彻底解决积水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