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广场实景样板间 9月3日璀璨盛放 恭迎品鉴

2016-08-19 14:5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3日,城市中心地标豪宅——时代广场,样板间震撼问世。

奢适人居标杆,户户明厨明卫、南北通透,主卧套房设计,轩阔景观阳台、超大飘窗,彰显奢适人生尺度。

优质收纳典范,步入式衣柜,典藏品位生活,U形厨房,尽收每一道工序,阳光主卧,让每一天都在快乐中醒来,纳藏品质生活需求。

轻奢户型王者,纯板楼设计,公摊面积小,独立卫浴,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独立衣橱,私属电梯,豪门尊崇,成就非凡生活体验。

国际品牌臻装,南山窗材、西子奥的斯电梯,三利供水、德生防水等,全一线品牌建材,完善的生活服务体系,从品至到功能无可挑剔,提纯中西美学精华。

76-157㎡精品户型,方正经典,南北通透,傲居中心。

真正做到“同等面积功能较大化,同样功能面积最小化。”

时代广场,所想所感绝非寻常,实景样板间璀璨盛放,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