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衡水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新鲜出炉

2016-08-19 14:3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省人民政府对11个市以及2个省直管县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进行了批复。

此次调整涉及到开发区的增设、撤销、合并、更名和保留。

衡水市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

一、将河北衡德工业园更名为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不变。

二、将河北景县工业园与景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并,实行“一区两园”,整合后名称为河北景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挂“河北景县工业园”牌子,面积为省政府批准原两个开发区规划面积之和,列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序列管理。

三、将河北枣强玻璃钢产业园与河北枣强大营经济开发区合并,实行“一区两园”,整合后名称为河北枣强经济开发区,面积为省政府批准原两个开发区规划面积之和。撤销河北枣强玻璃钢产业园、河北枣强大营经济开发区牌子。

四、河北衡水经济开发区、河北桃城经济开发区、河北冀州经济开发区、河北安平经济开发区纳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序列,按照规定条件及程序报省政府批准。

五、保留河北衡水滨湖经济开发区、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河北深州经济开发区、河北武强经济开发区、河北饶阳经济开发区、河北阜城经济开发区,开发区名称及规划面积不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