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榕花街高架桥即将通车 水榭雅庭购房无压力

2016-08-09 12:0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榕花大街作为我市贯通南北,连接一城三区最主要的一条大通道,建设高架桥,实施自高速口至新滏阳河全长11公里道路、绿化改造提升,对解决地下桥交通瓶颈,完善市区市政设施,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榕花大街高架桥工程主桥顶推段1574方砼浇筑战斗。白班与夜班进行交接班不间断,保证浇筑连续性,确保浇筑质量。预计会在8月底通车,10月底竣工!

泰达·水榭雅庭位于裕华路与榕花街交汇处南行300米路东,恰巧处于路北榕花街的中心位置,榕花街高架桥开通后对于直接利好水榭雅庭,因此水榭雅庭也成为了衡水路北购房者的优选。

水榭雅庭是泰达地产继水榭花都后的又一力作。 项目主要采用“围台”式规划设计,能形成有效的社区边界,创造领域感和归属感,以现代景观园林为主调,造型简洁、色彩明快,与周围建筑景观协调一致。小区容积率为2.295,50—65米超大楼间距,使每一位业主都能亲身感受到小区优美的社区环境和良好的生活氛围。 

现水榭雅庭1#、2#、8#、9#楼已经准现房呈现,目前正在安装窗户,粉刷外立面,3#、7#楼均已封顶,10#楼建至地上17层,11#楼建至地上17层,17#楼建至地上18层,施工进度如此之快,可见开发商实力之雄厚,水榭雅庭目前在建楼栋预计2017年10月底交房入住。

泰达·水榭雅庭五证齐全、准现房,首付低至3万起,让你购房无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