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7月份楼盘各区域楼盘销量对比

2016-08-04 14:2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进入到7月份炎炎夏日传统淡季之后,其走势又如何呢? 小编根据搜狐焦点的内部信息进行统计以及分析,根据搜狐焦点网的统计,在7月份衡水市销量达到了2000套左右,同比往年上涨了3.1%,但是相较于上个月本月的销量却下降有所下降,一起随小编来看一下较新的分析报告吧!

2016年3月—7月份每月销量对比

2016年7月份成交2000套左右,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分析,从3月份开始衡水市的销量一直处于一个上升的状态,其余5月份的销量达到了上半年的一个较高点,由于6月份、7月份天气逐渐炎热的情况各楼盘销量也进入了一下小幅度的下滑,但总体下滑并不严重。

2016年7月份各区域销量对比

通过饼状图显示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在7月份路北区的销量是较高的,开发区、河西区的销量不相上下,其中路北区的大部分销量源于天正·四季花城、恒茂城等大型项目,位于新工业区的天正·四季花城以较低的价格、良好的口碑等多种原因为项目本身带来了超高的成交量,其次是拥有准现房,以及大体量的恒茂城同时刚刚开启公园首府也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目前购房者主要购买方向

目前购房者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更加注重的就是房子的工程进度,有工程就有值得购买的地方,购买准现房是人们的优选,其次就是口碑较好,价格稍低的期房,购房者并不会因为是现房而当着首要购买的房源,所以在期房、准现房、现房当着,准现房是最受到欢迎的!

离工作地点近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离家近、离工作地点近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占28.2%;12.9%的购房者关注小区及周边的环境,18.5%的购房者关注小区的所在位置......影响购房的因素很多,每个人关注的点不同,更多的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

小三居仍受追捧

有0.7%的购房者考虑<70㎡的一居室,39.5%的购房者会优先考虑70-100㎡两居室;46.7%的购房者更青睐100-130㎡的三居室,较上个月相比小幅下降;有13%的购房者表示青睐130㎡以上的四居室大户型。购房者的选择为何发生变化?一方面是二胎政策的放开也使得购房者在选择房源面积时有了更多的考虑;其二是首套房首付下调,刚性需求将积极入市,成为去库存的巨大力量。而政策的利好或将使得2016年的衡水楼市迎来“小高潮”!

衡水各区域楼盘销量排名榜

买房非小事,购房需谨慎!想要购买到合适放心的好房源请登陆【衡水搜狐焦点网】!

看房团报名热线:0318-5110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