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10条国省干线非收费公路成功抢通

2016-08-01 08:5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消息:7月29日,从市公路管理处获悉,目前,石家庄市已抢通10条国省干线非收费公路。

7月19日至20日,石家庄市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给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安全带来较大隐患。市公路管理处于20日2时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持续发布紧急通知,并组织全系统18个县、市(区)公路站,动用大量防汛物资,抗击暴风雨,严防汛情发生。

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洪水灾害涉及我市境内国省干线非收费公路11条,集中在平山、井陉、赞皇、灵寿4县,影响里程458公里,较为严重的有正南线、吴家瑙连接线、平涉线、石阎线。抢险共出动650余人次,铲车12台,钩机6台,运输车辆32台,水车11台,水泵10个,发电机4台。截至29日,石家庄市已抢通10条国省干线非收费公路,修复断交点30处,行唐京赞线沙河大桥便道正在加紧抢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