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石家庄唐山入选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

2016-07-23 09:0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首批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名单,全国共有40个城市上榜,我省石家庄和唐山两城市名列其中。

这40个城市工业经济占全国工业总量的20%,都是工业体量大、主导产业特色鲜明、行业引领作用突出、区域代表性强的工业大市。按照要求,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将围绕促进工业健康较快发展目标,及时上报月度、年度工业运行相关数据信息及重大问题,每季度上报工业运行分析报告,为全国工业运行分析和出台政策措施提供依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