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7月大事件:衡水龙源·名郡封顶大吉

2016-07-22 14:5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占据红旗南大街少有地段!

与奥林匹克公园一路之隔!

与衡水市植物园百米之距!

更是龙源系的长子,他的背景和话题占据了2016年湖城热点榜首!较具性价比产品!最优户型!少有位置!......种种赞赏,让一直低调衡水龙源·名郡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2016年7月22日,在今天,迎来了衡水龙源·名郡的封顶,祝龙源·名郡封顶大吉!

2016年7月大事件:衡水龙源·名郡封顶大吉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新房梦”

你看见过那些

热闹街道上拥挤的人群也曾听过那些老旧青砖里漫长的等待

你曾品尝过烟熏长巷中掩藏的岁月也曾追寻过灯火黄昏时爱人的身影

城市与爱人以及逝去时光里甜蜜的光景这便是我们奋不顾身的理由

所有浮光掠影或者微火浓汤的往事牵绊成殇

这建筑,这城市这一粥一饭都有了情终于变成我们与这座建筑在一起的烙印

你的笑脸,你的眼泪,你的幸福你的悲伤,你的梦想……对这座建筑而言这一切是多么珍贵!

衡水龙源•名郡一起奋斗、哭泣、前行、感受……用我们的眼睛去观照龙源•名郡的过去和未来用我们的心灵,去丈量岁月与城市之间的距离

衡水龙源•名郡!爱自己!

2016年7月大事件:衡水龙源·名郡封顶大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