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2016-07-18 08:4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日前,由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发起的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今年圆梦行动的捐助对象为户籍在衡水、参加2016年高考,且被二本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大学新生,或是尚未获得过其他助学金资助的大学新生。资助标准为每名大学生3000元至8000元不等。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一起帮助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为了帮助经济困难的莘莘学子筹集学费,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衡水市希望工程作为共青团的一项品牌工作,近年来通过联合社会爱心企业、报社、电视台等多方力量筹措资金,帮助很多贫困学生完成了学业。2015年圆梦助学大型活动共筹集圆梦行动资金276.1万元,随后通过申请(上报纸质材料)、审查、筛选、家访、举行捐助仪式等程序,对826名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学子给予了雪中送炭的资助。

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后,将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优秀高考贫困生,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在7月31日前提交申请报名。同时,主办方呼吁社会上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捐献一份爱心,给广大贫困青少年搭建一个成长成才的教育平台,让他们能够顺利就学,安心读书,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