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处非办提醒:“我的未来网”涉嫌非法集资

2016-07-07 08:3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金融办向有关部门发函,称“我的未来网”采取会员加盟方式经营,会员以高出市场价三倍以上的价格购买该网站商品,36天后网站返还90%到100%购物款,参与人数庞大,存在巨大风险隐患,涉嫌非法集资。就此,衡水市处非办特别提醒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我的未来网”这样的投资行为,选择正规投资渠道,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我的未来网”称其经营模式是:通过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吸引商家返利,通过消费者在其线下实体店先花钱买东西、钱再兑现回来,用“免费优质商品”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支付消费者的投资收益。直白点说,就是先买东西后报销。这种看起来免费的模式,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我的未来网”在北京,广东、河南、山东等多地都有线下实体店,而仅在山东潍坊,号称注册消费者已经达到150多万人。

互联网金融专家指出,“我的未来网”模式涉嫌非法集资。其承诺以一定的收益去回购自己销售的东西,而且收益率特别高,36天能返还90%到100%的购物款,即每个月的收益是30%左右。正常的投资是不可能产生这种收益的,其本质就是“吸纳新资金、归还老回报的‘庞氏骗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