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正·四季花城—买得起的公园房

2016-06-30 18:0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有可能,为什么不住在公园旁?

—四季花城 买得起的公园房

在到处都是水泥柏油,棱角分明的城市里工作和生活,是不是不时会感觉心中压抑?回趟老家,住住家里的老院子,看看路上的田野丛林,心里就自然就会放松很多。

天正·四季花城—买得起的公园房

原因很简单,人是属于自然的,脱离自然时间久了,不仅是身体上,心里也会不舒服。城市化进程的推动,回老家居住已经不太现实,那么,如果有可能,为什么不住在公园旁?

天正·四季花城—买得起的公园房

天正·四季花城,占地26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0%,也就是说,如果你住在四季花城,那么你就住在10.4万平米的公园里,这里绿树成荫,这里鸟语虫鸣,花开四季……然而,这并不是全部,紧邻四季花城的郊野公园,正在规划建设中,更是你的私家后花园!

在这里,不会再有阴郁的心情,不会脱离便捷的城市生活,更是生活在公园中,自然里……

天正·四季花城—买得起的公园房

四季花城,洋房品质,稀缺多层,90%得房率,40%绿化率,南北通透,格局方正!

项目地址:衡水市北外环与振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