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06-30 17:1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衡水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以增进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感。

他们与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安平县委联合举办了“台城特支的历史地位暨弘扬台城精神党史专家安平行”活动。来自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社科院、国防大学、人民日报、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社科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省委党校等单位的30余名党史专家齐聚安平县参加活动。

与衡水爱心小分队联合举办了“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六送活动。深入到革命老区饶阳县路同岳村、安平县台城村,为群众义演、义诊、赠书,为贫困户和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

大力开展党史宣传活动。积极撰写各类纪念文章,在各级报刊杂志上发表;与衡水电视台合作拍摄了《铁骑壮歌》等一系列电视片;积极开展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征文活动和纪念建党95周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