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榕花街高架桥主桥顺利顶推就位

2016-06-28 08:4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上午6时50分,衡水市榕花街高架桥主桥部分在千斤顶、滑道等设备的推动下,跨过京九、石德铁路,缓缓到达预定位置,桥梁顶推阶段施工圆满完成。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工程施工到现场调研。副市长王世昆、程蔚青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杨慧实地察看了顶推施工作业过程,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向参建单位和参加施工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榕花街高架桥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市政工程之一,也是广大市民极为关注的热点项目。这项工程的建设,不仅能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而且对拉动城市发展、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和城市品位、构建大衡水城市发展格局具有深远意义。经过多方努力,主桥顶推施工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关键环节顺利完成,为确保按期完成整个建设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时间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科学、文明、安全施工各项措施,加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争取工程尽快建成通车,让群众早日享受到便捷的交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