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衡水市直幼儿园招生补充公告

2016-06-23 09:1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衡水市直幼儿园招生网上报名时间由原来的“6月23日-25日,每天9:00-17:00”变更为“2016年6月23日9:00——6月25日17:00”,6月25日17:00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2.网上报名请登录网址:http://60.205.14.156

3.招生方案中“录取程序”第二项核实相关材料第2条“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持证人原则上为幼儿父母,祖孙三代同住的,除提供房屋所有权证外,还需提供由居委会开具的关系证明” ,变更为“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持证人为幼儿父母或祖(外祖)父母 ”。

4.参照教育部“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是指户籍登记在外省(区、市)、本省外县(区)的乡村,随务工父母到输入地的城区、镇区(同住)并接受教育的适龄儿童少年”的相关解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是指桃城区户籍之外的农村户籍人口在桃城区行政区中心城区务工经商人员的随迁子女,不包括桃城区所属乡镇户籍幼儿。

详情请及时关注各幼儿园网站。

咨询电话:

衡水市排名前列幼儿园2063960

衡水市第二幼儿园21998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