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排名前列中学2016年招生简章

2016-06-13 10:5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水排名前列中学位于美丽的衡水湖畔,总投资8亿多元,占地600亩,建有教学楼、实验楼、科技楼、图书馆、体育馆、餐厅、宿舍楼、运动场、礼堂、国际交流中心、游泳馆。另,射击馆将于2017年竣工,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学校设有舞蹈厅、琴房、排练厅、心理咨询中心、网络中心、美术天光教室、天象馆、校史展室、室内田径、篮球、排球训练场、社团活动室、医务室、书店、超市,宿舍内有卫生间和盥洗室,全天供应热水,功能完备,设施一流。学校本着高起点办学、高标准要求、高速度发展的原则,全面推行衡水中学的办学模式,并与衡水中学共享教育资源,具有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办学条件。学校与英国、美国、新西兰、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建立了15所国际友好学校,被70多所全国著名高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按照“立德树人、全面优质、追求先进、和谐发展”的办学方针,每年组织50多项精品活动,学校全面打造特色文化,是优秀学子求学的理想乐园。

一.招收对象及条件

a)本市及外地户口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b)全面发展、成绩优秀。

二.报名

a)报名时间:2016年5月15日至2016年7月1日

b)报名方式:申请者请登陆衡水排名前列中学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hengshuiyizhong.com/2016/)进行网上注册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c)考生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衡水排名前列中学入学意向登记表》(A4纸打印)

三.选拔录取

a)根据学生的报名信息择优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为中考结束至分数公布之前,面试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第,依据中考文化分数和综合素质评价分、面试成绩分区域择优录取,未参加面试或面试结果为C、D等第者不予录取。

b)音乐、体育、美术、播音主持特长生须参加衡水一中专业测试,专业“合格”等第以上者按专业测试等第、中考分数分专项择优录取。

c)被录取的考生于7月10前在网上办理交费注册手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招生咨询电话:

办公室0318-6830030

教务处0318-68300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