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两盘上周末开盘劲销24.2亿 创地产界奇迹

2016-05-29 19:5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龙头房企恒大地产继2015年成功跨入两千亿阵营后,2016年持续热销势头不减。多个新项目开盘热销,为2016年楼市热潮带来新鲜血液!5月29日,衡水恒大绿洲开盘2小时,1300套房源销售一空,销售额高达12.8亿元;南阳恒大帝景首期房源同样开盘售罄,劲销11.4亿元。

这是继5月14日天津恒大帝景一举拿下开盘两小时劲销14.6亿骄人成绩后又一成功案例。仅仅不足两周时间,恒大地产集团业绩再掀高潮,引发市场广泛关注!衡水恒大绿洲、南阳恒大帝景两楼盘均创当地楼市的多项销售纪录。

万人空巷争抢房源

恒大开盘火爆异常

在衡水恒大绿洲开盘现场,记者看到,早上7时许,距开盘盛典正式启动还有两个小时,已有数百名购房客户涌入开盘盛典现场,欲更早一步抢占心仪房源!随后,越来越多的客户到达现场,等候区已排起长队,现场比肩接踵,火爆异常!各大主流媒体争相前往,一同见证恒大绿洲盛大开盘。

上午九点,伴随着开盘盛典的正式开启,现场人气迅速推至高潮!而开盘85折钜惠等多重优惠政策的强大吸引力,更是让现场客户热情爆棚,希望以最优惠的价格抢到滏阳湖畔最珍稀的房源!不断高涨的人气,让现场热度持续升温!开抢2小时后,恒大绿洲即宣告售罄!

市场观察人士指出,定位刚需,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的特点,同时也是其项目开盘热销的重要原因。

质量过硬配套完善

恒大产品备受追捧

据了解,恒大是全国少有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国内行业龙头,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品牌产品。此外,恒大还于去年9月与15家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恒大业主可享受全面的品牌家居服务。在保证楼盘高品质的同时,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了成本。

从衡水恒大绿洲选房区满意而出的张女士表示:“我购买产品相信品牌的力量,经多方了解和比较,我对恒大的工程质量和配套表示出充分的信心,也对未来的生活品质有了足够的底气。”

事实上,恒大在内控管理的控制的确严格。据悉,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

此外,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首期配套就包括运动及健身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等,并优先考虑商住分离,提高商业价值和住宅品质。

“恒大在买地、设计、销售、工程等开发链条上均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有效控制了成本并让利于民,在保证品质的同时,用高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市场。”上述分析人士指出。

民生地产让利为民

恒大势头远超同行

记者了解到,恒大自5月9日起推出了“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该让利于民的民生举措,市场反响强烈,产品的高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体现。加之去年恒大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也赢得了市场的热烈追捧。让老百姓买得放心、住得安心,正是恒大作为民生地产的较好诠释。

恒大各地项目的持续热销,在全国多地出现了众多明星楼盘,实现了新开盘和在售楼盘全新加推的“双赢”局面,足见恒大营销模式的成功及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产品的高性价比进一步凸显,推动全国项目的持续热销。

基于2016年前四月恒大地产累计完成的887亿销售额,以及红五月的亮眼表现,房地产专家预计,恒大业绩增长的强劲势头将远超同行,预计其今年销售额将大大超过年初制定的2000亿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