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领导来衡督导国土资源管理五个行动开展情况

2016-05-26 08:55:02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5月17日至19日,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李秋喜带领督导组来衡,就土地整治、打击违法用地、违规出让土地和闲置土地处置等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王世昆主持汇报座谈会,各县市区主管副县市区长参加汇报座谈会。

在汇报会上,省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国土资源管理五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再次阐述了专项行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实施方案,强化督导检查,加快推进五个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王世昆对省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开展国土资源管理五个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要,责任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王世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四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完善协调联动、督导巡查、责任追究三个机制,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推动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延伸阅读】

房地产税对建设现代财政制度至关重要

稳中有进去库存 必须遏制地方政府炒地

楼市不能靠抬高房价“去库存”

五证齐全放心房 衡水靠谱楼盘新获预售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