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凯旋城拆迁8年不交房 村民无家可回

2016-05-26 08:4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理政平台:尊敬的领导:衡水市政府对面的凯旋城,是2008年政府启动的三年大变样工程,疙瘩头村被拆迁村民陆续搬离家园。等待着鹏翔房地产盖好回迁搂,能顺利回迁。但是鹏翔房地产资金不足,开发面积过大,成了几百亩的烂尾楼,回迁户不能回迁,买房户不能入住,建筑商因此破产。现在已是2016年4月,人生有几个8年?几代人的积蓄投在了鹏翔房地产,快要成为泡影,人们心急如焚,跳楼的心都有了。希望各级领导重视这个项目。想法把这个项目启动起来,让千万人有家可回 。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凯旋城小区回迁楼问题的回复 河北新闻网: 经了解该项目属拆迁改造项目,且各方纠纷较多,建议回迁户应找原市拆迁办(现在市征收办)反映情况,或走法律途径来解决。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