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工业新区全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2016-04-21 08:5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围绕既定目标,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为新区经济发展、环境改善、民生福祉提供更有力支撑。

姚幸福指出,重点城建项目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抓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增强新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城市运行效率、建成“最美城区、最绿园区”意义重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科学决策、科学规划、科学施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体现在各个项目建设之中。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咬定进度、科学统筹,确保全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对一些事关全局、民生的功能性城建大项目,要集中精力打攻坚战、歼灭战,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打造一批精品工程。要强化协调破解难点,一事一议、一事一策,以更有力的举措破解难题、逐个击破,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有关部门要强化重点项目督查推进,对照任务节点要求,着力排查和解决城建重点项目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任务落实、项目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