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省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查处行动

2015-12-28 08:5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旦临近,车流、人流集中,交通安全隐患突出。日前,省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节日出行要主动防范交通安全风险,合理控制娱乐时间,切莫酒后驾车、超速行驶,避免疲劳驾车。

据统计,节日期间发生在城市道路的交通事故数量高于平日,特别是超速、酒驾事故明显增多。据了解,省交管局已在全省部署查处酒驾、毒驾专项行动,12月24日晚至25日凌晨、12月25日晚至26日凌晨、12月31日晚至明年1月1日凌晨,在全省城乡开展统一查处行动。

节日假期高速公路、通往郊区的道路流量加大,交通拥堵增多,驾驶人因急于赶路,易出现焦躁情绪,争道抢行、强超强会、超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集中。加之近期雾霾天气频发,进一步加剧了交通事故风险。省交管局提示,节日期间出行应提前掌握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