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让老百姓买得起高品质住宅---时代广场吴总访谈

2015-11-30 16:3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只消一眼,就让你感觉到这是个果敢干练,久经商场的强势“大女人”。作为承载着开启衡水商住新时代重任的时代广场项目的营销总监,吴总以其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强势味道征服了我。作为初出茅庐的一个新人,小编非常荣幸能够约到吴总做这次访谈。

时代广场吴总做客《焦点面对面》

☞小编:咱们衡水人都知道,时代广场地处人民路与中心街交叉口,是衡水的中心位置,是当之无愧的中心地标建筑,很多衡水老百姓都对咱们的项目非常感兴趣,那除此之外,咱们的项目还有哪些值得购房者感兴趣的特点呢?

吴总:时代广场由河北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我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时代广场总占地1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是集高端住宅、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A级写字楼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住宅部分时代名门总共规划三栋住宅楼,除具备中心地段外,还具有以下众多优势及特点:

排名前列,小区采用ArtDeco风格建筑,立面线条感强,建筑挺拔,典雅高贵,在衡水独树一帜。入户大堂层高6米,突显大气。

第二,超大楼间距可达72米。

第三,小区设计1.5-1.8米欧式坡地立体园林景观,品质感跟私密性好。根据不同年龄段业主需求打造重点景观节点:童趣广场、老年活动广场、中央水景等。

第四,真正的人车分流社区,地上无停车位,社区更安全。楼座电梯直通地下车位,储藏间。地下层高设计4.8米,方便住户使用。

第五,电梯采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双路供电系统避免电梯停运。

第六,选用一线品牌防水材料,防水效果好。

第七,采用地暖,节省空间,受热均匀。

第八,小区全部采用南山型材断桥铝合金窗,中空双层玻璃保暖性能更好。

第九,室内采用螺旋排水管道,降低排水噪音。

以上众多优势特点势必将时代名门打造成衡水高端住宅的典范! 

吴总一开口便对自己的项目如数家珍,就像所有的母亲在别人面前说起自己的孩子一样,唇边眼角满满都是自豪和骄傲。

☞小编:最近听说咱们项目与北京国贸物业已经达成了合作,那么此举对于咱们项目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

吴总:国贸物业成立于1998年初,注册资金1000万,有着20年的物业管理经验和成熟的管理运营模式。国贸是中国物业好口碑品牌,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率先在国内引进“管家”服务模式,为业主增添尊贵之气。因此国贸物业进驻时代广场对于项目品质的整体提升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我们对于质量和服务的追求永不止步”,吴总在说这句话时,眼神里流露出比男人更锐利的坚毅。

☞小编:2015年是房地产市场复苏的一年,各种利好政策频频现身,这些政策有效的提高了市场的销量,对此咱们感受最深的是什么?而且今年习总书记提及房地产去库存,那您对明年的政策有什么样的预期呢?

吴总:所谓的预期,只是一个计划而已,当然要从2014年的分析开始。要以实际数据来分析,政府控制房价过快上涨,2014年中国房价全面下跌。但经济发展离不开房地产,大城市房地产支柱产业地位不明显但是仍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仍是当之无愧的支柱产业。习总书记在主持研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中罕见提及“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八个字,但意义重大。中央财经领导小组提出了精神和方向,政府部门必然要制定具体政策来落实,因此我认为明年货币政策、信贷政策仍有持续宽松的希望。

说到这里,吴总语气肯定地告诉我们,将来老百姓买房会越来越轻松。采访进行到这里,我忽然发现了吴总柔情的一面,她不仅仅关注着自己项目的运营情况,也心系衡水普通百姓的生活,更深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小编:很多业内专家称房地产与互联网联合是大势所趋,您对于这一现象有什么样的见解呢?

吴总:互联网改变了世界,各行业也都纷纷与互联网挂钩。房地产结合互联网形成的互联网思维,主要是指房地产营销与互联网的结合。主要形式为在互联网上搭建产品销售平台,比如不仅是销售公司、销售员,但凡有销售渠道的人都可以参与销售。再比如房地产众筹,将一套或一批房源放在网上平台,由多人对一套房子进行众筹,再将房屋进行销售或经营,最终实现参与者获利。再或者线上线下相结合,购房者可通过网上实景看房最终实现销售。以上众多形式对于我们开发商来说都有尝试的空间。

 听吴总说到这里,我心里忽然升起一个念头:是眼界和思维决定所处位置,还是所处的社会地位决定了各人的眼界和思维?我想这是相互作用的吧!

☞说了这么多,我提出了一个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针对今年衡水的楼市情况,时代广场会有涨价的意向吗?若没有,那今后一段时间内会不会有大规模的优惠活动呢?

吴总微笑了一下告诉我说:目前没有涨价意向,仍按售楼处内现有价格执行。我们将根据公司销售计划和市场变动适时推出优惠活动。

☞到了我们本次采访的最后一个问题,莫名竟然有一点恋恋不舍的感觉,在心里希望能她再多聊一会:吴总,我们知道,最近国家将二孩开放,这对楼市而言是个好消息,大三室时代即将开幕,那么您对这个政策是怎样看待的呢?您对购房者有哪些建议呢?

对于这个问题吴总显然早已经深思熟虑:在现在的房地产市场里两房的刚需属性已经得到肯定。那么二孩开放后,四房才是刚需。对二胎家庭来说,两个孩子的教育将成为重中之重。因此学区房的地位不可动摇。二胎政策措施全面实施并不会马上对楼市产生较大影响,但是对提振楼市需求,对习总书记提出的楼市去库存也有积极的意义。对购房者的建议就是在考虑房子本身的品质外还要考虑自身的需求,最终选择性价比较高的楼盘。

这次采访已经结束,我也知道自己现在对于吴总的印象和初见时候有了很大的不同,或者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眼前这个名副其实的女强人并不是高不可攀不可接近,相反,她很平易近人,很耐心,对下属也非常体贴。如果让我用一句话形容我心目中的吴双总监那就是:“人如其名,商场少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