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京九高铁走向确定 途径衡水(图)

2015-10-13 08:4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商合杭高铁、京霸铁路环评陆续陆续进入公示,整个京九高铁走向也基本确定:京九高铁是从北京引出,经北京新机场、霸州、衡水、聊城;再接商丘—合肥—杭州高铁北段,由聊城继续向南,经菏泽,到达阜阳。

接南昌、吉安,赣州再往南到河源、惠州、深圳,再往南最终连接香港。根据上述环评公示,整个京九高铁将采用时速350公里的设计。

京九高铁,又叫京九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当中的规划研究项目之一,实际上采用各地分段建设最后连成一线的方式建设。

北京距香港九龙相距是2400多公里,京九高铁全线贯通之后,高铁动车将串联起京港两地,大大的压缩旅行时间,有力推动沿线各地的资源开发和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