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津冀建筑设计联盟 打造城市群

2015-09-23 08:43:3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群建筑设计联盟正式成立,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将携手打破城市建筑设计中的技术和市场壁垒,共同打造城市群。

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群建筑设计联盟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市建筑设计院、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河北省11家地市级设计单 位参加,成立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群建筑设计联盟,是三地建筑设计单位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首要功能就是改变过去各建筑设计研究 院之间互不相通的状态,通过学术论坛、项目合作的方式能够促进三地在建筑设计中发挥各自的优势,提高各自建筑设计水平,搭建规划和设计领域的京津冀协同发 展专业智库。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体育研究中心主任陈晓民表示,以冬奥会的场馆建设为例,与地方设计院对自己的家乡最了解,对当地 的现状也最清楚,北京院有先进的技术,但是冰雪项目有特殊性,要依山就势而建,如何造就出又有趣味、又有难度又有观赏性的赛道,首先就需要与张家口和崇礼 当地的设计院合作,将北京院的技术与当地的特色相融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