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还要涨房价 谁给你的勇气?

2015-07-18 11: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爱的要买房的看官们,最近你们是不是在被这样的东西刷屏?

碧桂园版:

恒大版:

万科版:

……

怎么的,都想造反是不是?房地产市场刚缓一缓,房企们就着急涨价了?

小编我已经忍了将近两个星期,现在就想问问那些想涨价的房地产商们:你们有涨价的勇气吗?

房地产公司如是说

苦哈哈版:我们也不容易呀,你说现在地价这么贵,前几天发布的"二季度全国105个主要城市的地价检测报告"中还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全国地价水平整体稳步上升呢,北京大兴的土地价格已经突破了3万了,咱也得过日子不是,不涨价怎么活呀?

牛逼哄哄版:爱买不买,反正易 居智库的数据显示,七成受访者认为房价能涨。既然大家都看涨,买的人肯定多,谁不买谁吃亏,我管你呢?

贱 人矫情版:热门城市本身就地方有限,大家还都想进来,需求太多了,我们没办法只能涨价。再说了,人家美国专家(美国金融市场研究网站 Economy&Markets的联合创始人Harry Dent)都说了:造成A股泡沫的原因就是房地产价格不再上涨,国内投资者转而炒股。我们是"一心为了国民经济健康发展,也难说身后骂名滚滚来呀"。

背后偷笑版:前一段时间不是股市震动嘛,大家都不敢买股票了,就只能买房了。大量资本涌入房市,必然会提高价格,这个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看完这些,小编只能说一句:

为啥说“贱人就是矫情”

难道你不知道中国房市泡沫已经被认为是全球较大的祸害之一了么?

首先,前两个月房价为啥会涨,最主要的不就是因为央妈特别支持,地方政府鼎力相助吗?现在央妈的利率已经降到近几年较低了,你还想让他降到哪里去?等到政府的招数都用得差不多了,我看你们怎么卖房子?

再 说,国家统计局前几天发布的《2015年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不是表明了吗?你们现在在去库存!啥叫去库存?那是卖剩货,涨价是卖剩货应 有的态度吗?你要光是在几个热门城市涨价也就算了,经济发达、外来人口多的城市的房子总是好卖一些的,你在其他三、四线城市还涨价闹什么鬼?政府在这边兢 兢业业地去库存,你涨价?

接着咱来说一说,即使你前两个月卖楼卖的好,但是根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的数据:在重点监测的22家房企中,近六成未完成上半年销售目标。专业人士表示:目前我国的供需比已经达到4:1,高需求市场已不复存在,房市难以重回单边上涨时代。都已经这样了,你还涨个毛线呀!

除 了这个,中国 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排名前列季度,129家沪深上市房企的资产负债率平均为65.4%,速冻比平均为0.53,偿债能力偏弱。据媒体 统计,截至到7月6日,2015年进行股权质押的公司有906家,房企不在少数。一旦因为还不上钱而被强平失去大股东的控股权,我看你们后不后悔今天的涨 价。

最后,咱们再聊一聊股市和房市的关系?谁说股市跌了,房价就一定涨的,你翻翻历史书,很多时候不都是股市与楼市同起同落?你当前一段时间很火的深圳楼市是怎么降温的,一部分资金不就是因为股市爆挫而离场的吗?

好了,姐姐已经说了这么多,如果你们还想涨价,那小编只能说:

新闻来源:九个头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