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利率降至2015 首套房贷款利率12个月连降

2015-06-29 08:44:5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同时定向降准使房地产贷款利率再度降至年内值。融360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连续第12个月下行,除深圳因房价暴涨,致使银行收紧房贷款政策以外,绝大多数城市首套房贷继续保持宽松态势。
  6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贷款利率再次下行,这是首套房利率自2014年6月以来连续第12个月环比下行。其中,优惠利率占比增至49.14%,继续保持宽松走势。利率方面,在全国35个城市525家银行中,本月有403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折扣与上月持平。首套房贷款利率发生变化的银行共有122家,其中71家银行利率折扣下调,51家上涨。总体来看,首套房政策继续维持稳中微降的态势。
  二套房贷方面,全国35个重点城市525家银行中,已经有超过8成的银行不同程度地降低了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其中有26个城市二套房主流首付成数为4成。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的东亚银行率先将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广州成为目前没有执行二套房贷优惠政策的城市。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全国525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为25家,占比4.76%,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地。
  融360分析师袁媛认为,随着信贷环境的整体宽松,未来几个月,首套房优惠利率无论分布的广度还是优惠力度都会呈现稳步提升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