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套房贷重现八五折优惠

2015-05-14 08:48:26 来源: 北京晨报

央行年内再次宣布降息,给北京楼市复苏再加助力。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多个项目和机构获悉,北京首套房贷款八五折优惠利率重现京城。北京多个在售楼盘销售员纷纷证实:“购买首套住房,银行贷款利率可以达到八五折。”

少数在售新盘房贷现八五折

北京多家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开始出现松动。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的多个支行贷款部门向以购房人身份咨询的北京晨报记者证实,“目前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基本在八八折。”但某银行负责贷款的客户经理透露:“由于北京部分新盘项目的开发商与指定银行有合作关系,这些银行可以针对特定的优质新盘项目首套房贷利率能给予八五折优惠。”

哪些项目已经开始执行85折利率优惠呢?北京晨报记者从4月开盘的10个纯住宅项目调查发现,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和北京怡园对首套购房贷款利率优惠有八五折。不过,申请利率优惠也有限定条件,上述项目销售解释:“要求购房人是优质客户,具有很高的资质,在银行存有一定数量的存款。”

二手住宅房贷八五折仅农行

北京各家银行对于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也有调整。据伟嘉安捷的数据显示,北京13家银行中,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等9家银行的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为八八折;工商银行、邮政储蓄、光大银行3家银行的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为九折;农业银行给出的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幅度为八五折。

伟嘉安捷分析师吴昊说,“目前北京各家银行对于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以八八折为主。农业银行对于二手房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可以达到八五折,但是有一定的条件限制。农业银行给出这么低的贷款利率优惠主要针对的是,二手房首套房大客户或优质客户,并不是在京所有购房人都能享受到的。”

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认为,近半年来央行已连续降息三次,贷款基准利率已经达到一个低水平值。“事实上,目前能够享受到贷款优惠的客户还需要绑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房贷享受优惠利率的门槛一定会越来越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