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石济高铁即将开工 2017直通衡水

2014-07-23 17:1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从石家庄到济南的石济高铁客运专线衡水段即将开工,预计在2017年将建成通车。目前征地拆迁补偿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石济高铁即将开工 2017直通衡水

 

石济高铁即将开工 2017直通衡水

  石济客运专线在我市共设有衡水北和景州两个站,它将结束衡水没有高铁的历史,为衡水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

  石济客运专线衡水段全长91公里,途经深州市、桃城区、工业新区、武邑县和景县5个县市区,涉及15个乡镇98个村,西起深州王家井镇靳家村,东至景县北留智乡中二屯村。它是我国“四纵四横”客运专线中太青客运专线的组成部分,是国家铁路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石济客运专线的建成通车将带动衡水及各区县经济发展,缩短了出行的时间,为衡水人民提供了便利。

  石济客运专线将为衡水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拉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增加经济综合实力,建立更加美丽的水市湖城。

推荐阅读

搜狐焦点衡水楼市较新动态汇 总2014.07.23

国家整体经济增速放缓 衡水 楼市进入平稳发展期

河北宣布救市 力挺首套房普 通刚需族受益颇多

“悠享渔趣,欢乐恒大城”本 周幸福上演

购房大家谈你我眼中的紫阙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