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漫步青青滏阳河畔 细数衡水优质观景楼盘

2013-05-07 16:4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jie

环河而居,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观沿滏阳河有30米宽滨河绿带。

以下为衡水滏阳河畔楼盘,寻一生住宅。

NO.1 泰华·依云湾

        泰华·依云湾外观图

搜狐焦点网衡水站提供的泰华·依云湾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45353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泰华·依云湾

优惠:全款优惠200/平,贷款无优惠。首付50%起,36-117平米精致户型,子母套房,可以3+1室,3+2室等,你可以自由组合,开启新的方便,舒适的生活之居。

施工进度:正在挖槽

泰华·依云湾位于衡水市和平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原衡水市电池厂),北侧、东侧紧靠美丽的滏阳河畔,环河而居,沿滏阳河有30米宽滨河绿带。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

项目总占地约68422㎡,总建筑面积约22万㎡,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幼儿园、社区会所、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站和配套商业等。本项目采取新古典主义风格,简洁明快的外立面,体现出轻松休闲的气质,又不失简约大气,与周边河畔自然景观相结合,建筑色彩以咖啡色墙体为主色调,同时穿插白色线条和大面块透明玻璃,体现建筑的典雅风格。

本项目贯彻了“人车分流”的交通设计理念,打造一个安静、安全、安心的居住氛围。进入小区的机动车辆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

景观设计以人、自然、建筑、环境有机融合为主旨思想,以“一轴、一环”为连接线,将小区内广场、花园、草坡、叠水、绿树等各个景观节点贯穿起来;利用场地的高低错落,打造一个抑扬顿挫。高低起伏的天际轮廓线。绿化率达37%

泰华·依云湾----你的绿色住宅优选府第.

1X

NO.2 天玺香颂


搜狐焦点网衡水站提供的天玺香颂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35303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中景 天玺香颂

二期11#5月盛世开盘

面积:93125139平米。

价格:4430-4910/

二期剩余楼座12151618#楼全面开工

天玺香颂小区整体20155月份交工。

二期一梯一户双水大宅样板间将于6月优质亮相。

商业:接受咨询(中景大厦)

衡水排名前列央企国资规范物管,同步首都的贴心服务,载誉升级。作为净地开发的中景天玺香颂项目,不存在回迁户,小区采用智能化全封闭式管理,拥有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闭路监控、红外探测系统、小区防越入系统、电子巡更、小区一卡通、LED显示屏、住户报警系统等高端科技系统。

衡水排名前列楼间距环半径大于70米的高绿化低密度社区,心随境阔。择邻而居,高人自有高见,中景天玺香颂项目16.4%的低密度建筑,我们的规划标准与别墅看齐,环大于70米的楼间距是这样一个数字的概念:至少在15000平米的圆形土地上没有建筑障碍物。距离更远,生活更近,原来,奢适生活可以衡量。

2X

NO.3 丽景福苑



 搜狐焦点网衡水站提供的丽景福苑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25462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丽景福苑在售房源均价4960/

新房源即将加推,21号楼119㎡房源登记预约中,价格待定

在售房源优惠:贷款无优惠,贷款银行为建行,首付50%,全款优惠100/平。老客户带新客户“双赢季”,三居室优惠900元,两居室优惠600

车位12-12.4/个不等,车库,储间,商业信息暂无。

在售楼号:1-15号楼,17-19号楼,22号楼,23号楼,25#楼 16#21#

在售户型面积:90平,112平,126平,139,170平户型,

工程进度:25栋房源喜封金顶。

丽景福苑前进街旁新城市核心35万平米超大宜居社区,幸福生活即将开启。低容积率,低建筑密度,超大楼间距,给景观和阳光留足空间,为居者打造绿色生态环境;以500米为界,区域内购物、教育、医疗、金融一应俱全,给您一个无忧的生活便利圈;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将传统的历史痕迹、浑厚的文化底蕴与现代的材质相结合,呈现出古典而简约的新风貌,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营造现代化社区大环境;户型设计上从43220平米不等面积,满足居者多种居住需求。

3X

NO.4 金域蓝湾



搜狐焦点网衡水站提供的金域蓝湾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30698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金域蓝湾

均价:4700/

促销:金域蓝湾二期 全款优惠100/平。别墅389/套,带小院,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带一个车库,两个车位。

推出新房源113-120的三居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施工进度:二期5.9.13已经封顶

储藏间:一期3000/平,二期暂不销售

车位:一期:12/个,二期暂不销售。

主力户型:请询问售楼处

商业:接受咨询

金域蓝湾位于发展中的衡水之中心区域,坐拥双公园(青年公园、城市绿化公园)面向滏阳河,自然环境优雅,生活配套便利。总建筑面积976000.00,1期总共7幢高层,分别为1231011号楼和2幢回迁楼,3号楼为27层高层其余均为20层高层。金域蓝湾,南为滏阳河、西为青年公园、东为城市绿地。建成后的金域蓝湾不但周边自然环境优越,更罕见的是社区内没有任何一座显得突兀的枯燥建筑;因为以地中海风情为主题的景观体系,优质的将园艺、水景、植被、建筑、道路结合;人行其中:步移景异、心旷神怡.

4X

NO.5 在水一方



搜狐焦点网衡水站提供的在水一方售楼电话:

400-888-2200 转 25893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在水一方

均价:4300/

促销:全款优惠80/平 贷款无优惠

施工进度:12,13,已出地面10层,17号楼出地面15层,地下室已做好。1820,21号楼已封顶。

储藏间:详情咨询售楼处

车位: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主力户型:二居74-96㎡ 三居103-137

商业:暂无信息

在水一方位于红旗大街与胜利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重视生态环境,建筑面积900000.00平米,在水一方一共35幢,1-6号楼为6+1,其余为高层 ,主力户型面积在50140平米之间,项目倡导自然和谐居住,规划设计打破惯性,创新思路,将建筑与文化深层融合,打造现代简约中式国宅典范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