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年衡水市优秀代理公司巡礼:走进智盛地产

2011-12-02 15:1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jdy

  伴随着房地产的跌宕起伏,代理公司扮演的角色也不停的在转变。而在房地产代理机构队伍中,有的凭借自身的能力成为佼佼者,有的悄无声息的消失,有的则为谋发展选择了其他行业……而在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房地产代理行业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石家庄知名的房地产代理机构。今天搜狐焦点网有幸邀约到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精英团队,共同解读房地产代理服务机构成功的秘诀。

   时间: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下午3:00

  地点: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嘉宾:

  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裴有方

  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玉柱

  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总监 尚元

    ▲搜狐焦点网全程直播此次活动

    ▲以下为活动图文直播

  主持人:我们一开始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请裴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

  ●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裴有方

  裴有方:我公司前身为家和置业地产顾问机构,2008年开始运作衡水河东和平世家别墅项目,迄今为止已经运作数十个地产项目,其中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多个领域,为了更好的把脉衡水房地产的特性,为了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地缘性品牌营销策划服务,2011年2月注册成立了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公司以专业化、制度化、品牌化、职业化、网络化为房展方向;

  以以人为本、专业制胜,诚信为本、提供超出客户期望值的服务为公司发展理念

  以立足衡水,打造华北首席地缘性地产营销品牌为己任

  打造了一个专业过硬,执行力超强,服务意识超前的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专业的,职业的团队  

  主持人: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组织构架?

  裴有方:  目前,我司设总经理、下设公司管理委员会,下设:客户开发中心、前期调研中心前期策划中心、营销策划中心、推广中心、销售中心、行政中心、财务中心、

  主持人:代理公司可能都不外乎一个发展曲线,前期刚进入的时候大家处于低迷期,就是摸索着向上,甚至需要拉回成本的过程,一定会有一个项目是完成了成本回收,就是所谓的奠定基础,然后做出一个品牌,它有一个代表,我想问一下您如果从我们这些操盘项目里面看,哪些奠定了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品牌?您觉得哪个是特别有影响力的?

  裴有方:  从我们操盘的项目看,盛世华庭项目为我们公司的今天奠定了基础。至于品牌的形成,我觉得应该说是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分不开的,因为除了我们自身取得的成绩外,这些合作伙伴的品牌美誉度,社会影响力也是我们公司品牌得以形成的巨大推力。具体来说,和衡水中房房地产开发公司(盛世华庭项目开发商)的合作使我们公司形成了一个初始的品牌凝聚,而和衡水广厦企业集团(广厦上城、水晶城项目开发商)的合作使我们公司的品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同时社会的认可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至于说哪个项目特别有影响力,我觉得我们操作的不论是盛世华庭还是水晶城,广厦上城,或是欧陆世家等项目都特别有影响力,不分伯仲。

  ●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玉柱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营销团队的嘉宾,请问一下梁总目前咱们在衡水正在运作的项目有哪些?

  梁玉柱:  目前衡水市区正在运作的项目有盛世华庭、广厦上城、欧陆世家等,此外还有一些项目正在做前期,比如河东我们有一个商业项目正在做规划,一个住宅项目正在拆迁过程中,衡水湖有一个低密度住宅项目正在前期调研阶段。

  下面县城的项目在明年五一左右会有六个陆续推出。

  主持人:咱们的各项目都进行到什么程度了呢?

  梁玉柱:  盛世华庭项目高层部分1、2、3号楼只有十几套房,属于基本售罄的状态;广厦上城一期还有一百余套;水晶城项目销售率近70%,其他的就不一一赘述了。

  主持人:  今年楼市变冷了,您是怎么看到目前市场这个现状的?

  梁玉柱:目前市场这个现状,我觉得是国家房地产调控的必然结果,国家管理者想通过房地产调控后,能看到一个和谐有序,平稳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但是我觉得目前市场这个现状这不是管理者想看到的,因为目前房地产现状是量价齐跌,从而引出了一系列社会问题,和房地产相关的上下游七十余个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继而影响了GDP和地方政府的财政收入,再加上目前世界经济一片低迷,欧债危机愈演愈烈,中国GDP增长速度放缓趋势越来越明显,要遏制这种势头,拉动内需无疑是少有出路,而拉动内需,发展房地产无疑是最强劲的一剂推动力,所以,我认为目前市场这个现状不会持续很久。

  ●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总监 尚元

  主持人:请问一下尚经理 目前业内多数人认为在明年二季度以前估计国家不会有什么所谓的救市行为,有的人认为需要过冬,有的人认为不需要过冬。从衡水智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目前操作的项目来讲,受影响大吗?

  尚元:当然有影响,你想,全中国的房地产项目都有影响,我们操作的项目有怎么能独善其身呢。

  主持人:您对衡水房地产的发展有什么观点吗?

  尚元:衡水房地产现状就像是战国时期,或者是民国时期军阀会战,本土的,外来的开发商一窝蜂似的一下全聚到这个只有约40万人的三线城市来,其带来的巨大影响是毋庸置疑的,但天下大势必将遵循历史规律,那就是总归一统,一统的过程就是一个整合的过程,实力差,身单力薄的企业最后注定会被那些实力强,能做出符合衡水人民需求,能满足广大衡水购房者需要的开发企业所兼并,最终留下一小部分开发商,满足衡水房地产需求,推动着衡水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本期的焦点会客厅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嘉宾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