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高性价比人居美宅 购房分期付款首期10%

2017-06-28 16:1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不知不觉,六月已步入尾声。纵观冰城楼市,“年中冲刺”无疑成为主旋律,各大楼盘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恒大推出“年中冲刺特大优惠,购房分期付款,首期10%”活动,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近期在全国多地更是出现了不少明星楼盘。其中,位于松北新区的恒大绿洲凭借其优越品质、完善配套及极具诱惑力的活动,在市场的博弈中棋高一筹,再次迎来热销,引发抢购狂潮。

恒大绿洲销售走俏冰城

近日,笔者来到恒大绿洲,销售现场十分火爆,销售人员同时面对几组客户的咨询,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客户怀着浓厚的意向,早早的赶到现场购房。“早就相中恒大绿洲了,这里园林好、配套好、未来发展前景也不错,还紧挨着大剧院,昨天置业顾问给我打电话说现在恒大年中冲刺大优惠,购房能分期付款,正好适合我这种手里存款不多的人,我今天一早就来了,之前相中的户型都抢购没了,刚才我去交款的时候还有好几个人在排队。”刚刚认购成功的张女士如是说。

恒大绿洲园林实景

针对项目的热销情况,笔者还采访了恒大绿洲的项目负责人,他说:“恒大绿洲作为江北的品牌大盘一直以来深受购房者青睐,现在恒大绿洲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推出“年中冲刺大优惠,购房分期付款,首期10%”特大优惠活动,目前在售建面约94-148㎡舒适两居雅致三居,全装修拎包入住,一经推出便迎来抢购热潮。无论对于刚需需求还是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都是较好的购房时机。购房的门槛低了,压力自然也就小了。目前,恒大绿洲的销售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成交量也在不断的节节攀升,有些户型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据悉,作为民生地产在冰城的开山大成之作,恒大绿洲将恒大集团“御景园林、丰富配套、全装修交楼”的精品模式优质呈现,为冰城人民打造生态宜居标杆之作,以成本价销售的同时能够做到品质先进,这不仅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也让客户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了恒大民生地产的品牌形象。

恒大绿洲样板间实拍

全装修交楼提升宜居品质

全装修交楼已成为中国住宅市场的发展新趋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客户认可的是“不精装不购买”。恒大地产一直以打造高性价比的人居精品为己任,通过对房子的高品质装修,赋予居住空间以美感和舒适双重价值。在装修上,集团全部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材料,与大自然、美标、方太等知名品牌倾力合作,从源头降低成本支出,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同时聘请知名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保证户型设计和品牌的融合,避免反复工程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双向的开源节流使造房成本减低,最终让利于消费者。“假如装修选材不是较好,就谈不上品质较好了。我以前装修过房子,听过梦洁卫浴、大自然、西门子、松下、方太等品牌的名字,不过没想过整间房子都聚集了这些名牌,同时也把各品牌的优势,通过设计发挥到较大优势,这种装修理想或许只有在恒大绿洲才能实现。”看房的李阿姨这样告诉笔者。

松北新区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恒大绿洲项目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99号,从入住人口和配套看,居住氛围已经日渐成熟。并且,恒大绿洲所在区域规划有地铁4号线、十余条公交线路、松浦、公路、阳明滩三桥齐驱,轻松畅达道里区、道外区等商圈出行便利,对于入住率较高的恒大绿洲而言,生活十分方便。而恒大绿洲自身拥有约12000㎡影城商业街、约5000㎡湖畔会所、约2000㎡社区幼儿园、约20000㎡运动中心,金碧物业等配套,不出门便可尽享一站式生活规划也是它独有的优势。同时恒大绿洲所在区域不仅有5A级国家风景区太阳岛、国内较大东北虎林园及雪博会等旅游景区,还拥有诸如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美凯龙、海富家居等大型商业配套,在医疗方面目前已建设有哈医大四院、松浦医院等,未来已规划引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等医疗机构,这些硬件为便捷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让恒大绿洲在市场中持续拥有较强竞争力,未来一定能带给居住者非凡地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