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哈西恒大珺庭年中冲刺倒计时

2017-06-27 11:1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已然过半,楼市上半场也随之而去。为了漂亮的半年报,各大开发商纷纷发起了年中“冲击波”,提高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通常来说,本周是各大开发商“半年钜惠”的最后期限,开发商持续优惠抢跑年中的同时,众多置业者都纷纷打听心仪楼盘情况,生怕错过购房好时机,在持续看房、对比、观望后大部分人选择果断入手心仪房源。

年中冲刺倒计时,置业钜惠“末班车”不容错过

6月是一个火热的季节,转眼接近尾声,冰城各大房地产企业火力全开,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年中大冲刺的竞争势头愈演愈烈。恒大地产集团凭借其优越全装修品质、完善配套及品牌实力,在市场的竞争中异军突起,各个项目均得到冰城购房者较高关注。

哈西恒大珺庭更是凭借其继红学区房、近享地铁的交通环境、纯熟生活配套和优惠购房政策掀起了一股置业热潮。年中大冲刺倒计时,分期付款首期14万起,低门槛抢住城西湖景华宅,同时20套特价房较高优惠31万,为广大置业者创造较佳购房时机!

牵手继红优质学区,悦享纯熟生活配套

优越的教育环境已成为众多置业者考虑的重要因素,而与此同时,完备纯熟的生活配套也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

据悉,哈西恒大珺庭与继红二小优质学区隔街相望,作为冰城老牌启蒙教育名校,势必云集市内先进师资力量。学校距离项目仅5分钟路程,孩子上学父母接送也是非常便捷的,为孩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恒大珺庭园林实景

除了得天独厚的教育优势,恒大珺庭更具备非常醇熟的生活配套。该项目距离哈西客站与地铁3号线(哈西站)直线距离仅约700米,周边簇拥着万达广场、宜家家居、西城红场等购物商场,使繁华触手可及,让时尚常伴左右;社区内38000㎡风情商业街涵盖银行网点、便民超市、精美小食、餐饮酒店等业态,让便利无处不在,让娱乐装点生活。除此,恒大珺庭项目自身配备了2700㎡恒温泳池会所,以运动唤醒身体,让健康成为常态。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珺庭作为恒大地产布局哈西精心打造的中高端名盘,园林设计也是精益求精,当住户一推开窗户,风景便可流入室内无限延展,如此生活,真是惬意悠然。

据小编实地探访,社区70000平湖景园林中荟萃着众多树种,超千平的双层叠水丽湖,使整个园林都变得婉约灵动,在城市喧嚣中生活,有时候也想要寻觅一处宁静的土壤,安放疲惫的身心。漫步在林内,自然的气息,无处不在,配合恒大金碧物业的贴心管理,将住户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满足业主品质生活所需。

全装修交楼,精工美宅品质筑家

在注重居住舒适和生活便捷的当下,全装修房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与追捧。哈西恒大珺庭集萃恒大集团精工标准,将“精工筑城”的精神渗透到住宅装修的每一个细节,倾心为冰城市民打造全装修宜居理想住所。

哈西恒大珺庭在装修上,秉承恒大集团一贯的全装修标准,将6000多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携手Toto、大自然、志邦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打造全方位豪华装修标准。

除此之外,据恒大珺庭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创新性配备新风除霾系统,即房屋的“呼吸系统”。“通过配有 PM2.5 处理模块的主机,将室外空气过滤 PM2.5 颗粒及其他杂质后,把新空气 24 小时不间断的送入室内、把室内污浊空气排出,使密闭空间的空气得到充分更新”,通过以上原理,实现室内空气的良性循环,让住户时刻享受清新室内空气,达到不开窗通风换气的目的。

项目地址:西站大街与发展大道交会处

咨询电话:0451-511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