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爽到飞!梧桐郡"枕头大战"6月25日激情开战

2017-06-25 20:4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卸下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疲惫,减压就在世界枕头大战日!最开始的枕头大战就是家庭里小朋友互相间的打闹游戏,久而久之越来越多的人被枕头大战所吸引,在各国各地都在上演着,疯狂、减压、任性、无所顾忌、放逐自我、亲近等等都是大家热衷于枕头大战的原因,一个字就是“爽”!!

枕头大战活动现场

梧桐郡枕头大战现场签到

领取枕头 为自己的枕头涂鸦

如今,“枕头大战”成为都市人缓解紧张生活节奏和释放压力的一种有趣发泄方式。而就在6月25日,这场超级解压的活动就在梧桐郡拉开大幕。打打闹闹,羽毛飞扬,繁重的工作压力和紧张的精神压力就在玩闹中轻松化解。梧桐郡的“枕头大战”让来到现场的朋友都开心不已。

法国DJ助阵现场 点燃气氛

开场舞环节

热身游戏

热身游戏

主持人采访热身游戏获胜选手

下午3点,伴随现场激情的动感的音乐,法国DJ的助阵,梧桐郡枕头大战活动正式上演。大战开始前,进行了2轮趣味十足的热身活动,包括枕头游戏比拼、男女枕头气球对战等,都让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梧桐郡还准备了丰富西点以及重量级的奖品,包括精美水杯、电烤箱以及手机,大家不仅玩的开心、还让各种大奖抱回家,可谓是收获颇丰。

现场大奖

幸运用户获得一等奖oppo手机

将现场气氛点燃的当然是重头戏——枕头大战,刚开始参战的姑娘小伙还有些拘谨,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动感的音乐,大家也都渐渐的投入进来,姑娘小伙互相追逐嬉戏,真是萌出一脸血啊!看着羽毛满天飞的战场,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少有的放松,现场成为羽毛与欢乐的海洋。

梧桐郡枕头大战开始啦

梧桐郡枕头大战开始啦

梧桐郡枕头大战开始啦

梧桐郡枕头大战开始啦

梧桐郡面积从37㎡到57㎡,户型小正适合准备结婚的年轻人,现房社区,即买即住。小区整体以多层为主,密度低,楼间距可以达到35米至40米,户户无遮挡。

梧桐郡小区实景

梧桐郡园林实景

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直线距离800米,未来一号线延伸的地铁站就在小区门口。通往梧桐郡小区的三棵树跨线桥,也在今年的“五项道路疏解工程项目”里,预计2018年10月会建设完成,桥将变的更宽,出行更流畅。项目还是校区房,公园小学、72中学,步行五分钟就能到。孩子就学不用等,凭购房合同就可以办理入学。

梧桐郡小区实景

梧桐郡小区实景

目前梧桐郡推出暑期特惠活动,特惠价:5868元/㎡起(即日起),每天还有三套特价房(使用面积37-57㎡)。

梧桐郡项目地址:道外区利材街近新一头道街交口处

咨询电话:4000990099-345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