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路美丽岛温泉水乐园6月25日正式开业

2017-06-25 20: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位于哈尔滨市长江路阿城方向16公里处的“美丽岛”园区,举行了“阿城区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美丽岛温泉水乐园开业庆典仪式”。哈尔滨市及阿城区等多名政府领导亲临现场,6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庆典。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开业典礼

上午8点58分,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黑龙江达仁集团董事长李国超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美丽岛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向与会来宾表示感谢。哈尔滨市及阿城区主要领导分别致辞,对美丽岛项目表示支持和鼓励。随后,政府及企业领导一同为项目开业剪彩。庆典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是阿城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同时被哈尔滨市政府列为重点项目。为创建阿城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美丽岛项目投资30亿元人民币,按照国家5A级标准,倾力打造我省排名前列文化旅游综合体!在阿城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一期投资6.5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温泉水乐园”提前完工,并于2017年6月25日盛大开业。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美丽岛以浓郁的俄罗斯文化为主题,以巴洛克建筑风格为主体。紧邻风景秀丽的阿什河畔,一期温泉水乐园由室内外温泉、室外水乐园和别墅三大部分组成。

室内外的赫拉美体浴、钻石浴、火山浴,室外的特色温泉池、丁香花泉、极地洞泉、红帆木屋等110个特色温泉泡池的泉水取自地下1800米深的千年古水,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浴、养生、美容、健康和促进儿童成长发育的功效。

室外水上乐园占地3.5万多平方米,地面整体采用悬浮地板,具有防滑隔热的效果。并由15项水上游乐设施组成了以多彩竞速、方块部落、海啸造浪、儿童竞技四大主题区。包含三彩速降滑梯、旋转滑梯、冲天回旋、惊声尖叫、漂流池、大喇叭滑梯、大碗滑梯、小丑造浪池多达47种功能的超大型水寨,集惊险刺激、激情畅爽于一体。为宾客提供了一座避暑休憩、合家欢乐的滨水伊甸园。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别墅区采用简欧的设计风格,装修高档、设施齐全。同时聘请了业内著名的管家团队,为宾客提供高标准一流的管家服务,让宾客体验真正的“贵族”生活。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的开业成为哈市近郊16公里内高品质温泉旅游度假景区。为阿城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