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热望荣耀开启 万达城常青郡开盘告捷

2017-06-24 17:5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月骄阳似火天,当是捷报频传时。6月24日,在冰城上下翘首企盼之中,万达城常青郡荣耀开盘,晴朗的天气为喜庆的日子增添几分别样的色彩。万达城常青郡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蜂拥而至,一大早,活动尚未开始,展示中心现场早已是气氛火爆,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上午9点,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准业主们无不热血沸腾,争先恐后地涌入选房区,激动万分地寻找心仪房源,负责引导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在选房的过程中,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房源,主持人亦在不停地宣布某某业主成功购房,表示恭喜。等候区的准业主们则是伸长脖子焦急地等待,默默盘算还有多长时间能轮到自己。

经过一上午的激战,万达城常青郡开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抢到房的业主喜形于色,给亲朋好友打电话大声地报喜,未抢到房的业主则围着工作人员询问下次开盘的具体时间。现场还举办了抽奖活动,为到访来宾献上一份惊喜。

据了解,此次开盘,绝大部分来宾看中了万达城常青郡的配套。一位成功抢房的来宾在欣喜之余表示:房子谁家都差不多,但是配套却大不同。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室内滑雪场和主题乐园,这是别的地方做不到的,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里。

实际上,万达城常青郡的魅力远远不止八大酷炫配套。万达城常青郡设计独特,用材精选,品质一流。93-135㎡精品两/三居户户南北通透,简约方正,紧凑而避免浪费,明室明厅明厨明卧,尽可能提升居住的舒适感,让您的房子不是冰冷的建筑,满满的都是家的温暖。

交通因素也是万达城常青郡饱受热捧的重要原因。万达城常青郡乐享多维交通格局,立体出行体系。13条公交线路全面延伸调整,万达城—机场大巴全面开通,自驾、公交、铁路、航空一应俱全,和世界没有距离。

哈尔滨万达城项目从选址、拿地、规划、批建。以及后来项目正式启动开工至今天,几年来,每前进一步都意味着巨大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万达城常青郡今日开盘,标志着哈尔滨万达城迈向新的开始,呈现新的光彩,走向新的辉煌,6月30日哈尔滨万达城盛大开业,万达城常青郡美好未来,精彩可期。

哈尔滨万达城总投资400亿元,包括东北少有的电影科技乐园、全世界较大的室内滑雪场、可举行国际大赛的室内滑冰场、东北较大的室外主题公园、万达茂、六星级酒店群、12万㎡可停4000辆车的采暖停车楼、电影城等八大酷炫业态,将在6月30日全面开业,每年将吸纳2000万客流。

万达城常青郡,建筑面积约93-135㎡世界乐园旁的品质华宅全城加推,雄踞哈尔滨新区核心位置,万达城—机场大巴全面开通,13条公交线路全面延伸调整,八大酷炫配套引领缤纷炫彩生活!

项目展示中心:哈尔滨松北区世茂大道与宏源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