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福临冰城缘起滨才 滨才凤栖湖放生祈福开盘大典

2017-06-24 14:5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上午,艳阳高照,滨才·凤栖湖首度开盘和放生祈福仪式隆重举行,在滨才集团董事长宋殿春先生的提议和带领下,众多凤栖湖尊贵准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也许是佛意,近日来骤雨不断的冰城在这天收住了雨势,凤栖湖微风拂面、水波微澜,参与活动的很多业主都感叹湖畔风景如画,真的是万物生灵的好地方。随着一条条小鱼游入凤栖湖,回归自然,业主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这一刻,他们也许对生命有了更深的感悟。

放生仪式是一种仁慈的善行,源自上天有好生之德的传统理念,本次放生共计22万元的鲤鱼,对于被放生的鱼儿而言,放生的意义不仅止于拯救它们眼前的生命,更是未来生生世世长远生命被拯救的开始,这些生命完善了凤栖湖中的生态系统,同时也对周边环境的改善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这正是滨才集团15年来深耕北岸,贯彻“以人为本,尊重自然,打造生态健康人居生活”理念的体现。

滨才凤栖湖开盘现场

放生活动之后, 准业主们步行回到项目开盘现场,一场声势浩大的开场舞表演拉开了开盘活动的序幕,9点48分,滨才集团副总宋俊良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广大业主的感谢和对项目的信心,随后,嵘森集团副总经理王加林先生亲手将一束大麦送到了宋总手中,寓意祝福滨才·凤栖湖开盘大卖,在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中,宋总宣布项目正式开盘。

随着龙视主持人梁枫铿锵有力的播报,不到一个小时,滨才·凤栖湖就实现了“开盘即清盘”的销售奇迹!活动现场锣鼓喧天、喜炮齐鸣,当天,滨才集团为每位成交业主都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购房即送空气净化器,随着Macbook AIR、iwatch、双立人品牌产品和金条等重磅豪礼的抽出,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开盘活动在一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滨才凤栖湖开盘现场抽奖环节

滨才凤栖湖开盘现场

凤栖湖作为哈市为数不多的原生大湖,为滨才·凤栖湖项目提供了醉人的湖景,集团斥资1.2亿打造住区旁湖岸景观带和10万㎡的萧红公园,为业主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观湖感受和优质的生活体验。不仅如此,滨才集团还斥资三千万元建设十联排湖畔别墅社交会所,20余项物业服务,打造令业主满意的高品质人居环境与居家氛围,营造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

滨才凤栖湖开盘现场

除了优美的自然资源,项目浓厚的生活气息也是众多业主选择它的理由。项目自建的35万平熹街大商业为业主提供了家门口的休闲娱乐购物场所;地铁2号线、5号线保证了出行的便捷;临近国家三甲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十二年一站式的优质教育体系,更让孩子们从小就接受精英化教育。住在凤栖湖,业主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滨才品牌和企业文化带来的尊贵和殊荣。

未来,滨才集团将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不断创新发展,打造冰城北岸舒适湖居生活样板,成就智能、健康、文化的生态社区典范,相信这座百万平米繁华大城的绚丽蓝图,将会更加耀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