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分期首期10% 恒大绿洲高性价比湖景园林美宅

2017-06-22 10:5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在楼市复苏的背景下,今年冰城房价大涨,各大品牌房企业绩一片飘红,这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恒大地产。为了回馈消费者,恒大在上半年即将画上句点的关键时刻特别推出“年中冲刺大优惠”,位于松北新区的恒大绿洲积极响应集团政策推出“购房分期付款,首期10%”的限时促销活动,建面约94-148㎡舒适两居雅致三居,全装修,购房享无理由退房品质保障,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高品质、高性价比,引全城热抢

作为恒大在龙江开发的代表楼盘之一,恒大绿洲自问市以来便备受市场青睐,始终保持畅销的势头,一路高唱凯歌,可谓风光无限。

恒大绿洲园林实景

笔者就恒大绿洲热销的事采访了恒大绿洲销售负责人,该负责人说:“恒大绿洲之所以如此热销,这和我们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我们项目不管是园林绿化、还是配套,还是物业服务,在整个松北区都是首屈一指的。还是全装修交楼,又有无理由退房政策,而且优惠力度非常大,因此来看房的人特别多,大家都觉得住在这儿特别有面子。”

现场,一位姓刘的女士告诉笔者:“我有好几个朋友都在这儿买的房,他们都向我推荐恒大绿洲,我到这儿一看,真的很不错。正好又赶上年中优惠,购房分期付款,首期才10%这机会实在太难得了,我一看赶紧定了一套。”

全装修交楼,打造高品质生活家

装修一直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如何能保证材料无污染、物美价廉,同时又能合理利用时间和空间、赏心悦目,令全家人满意?况且,千辛万苦装修完成后,相信作为“工头”的你,也累垮了。

于是,现在人们更青睐全装修交楼的成品房,正是因为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都能一并解决。市场上,恒大的精装房一直广受认可。消费者李先生在看了恒大的精装修后毫不犹豫的交了订金,他告诉笔者:“以前,我就听说恒大绿洲是全装修交楼,而且用的还都是知名品牌,起初我还不信。但当我亲眼看到摩恩龙头、TOTO洁具、大自然地板、海尔橱柜、美的家用电器等品牌时,觉得倍感放心。”

配套一应俱全,便捷人生享受

除了园林、品质、带装修等多方面优势外,恒大绿洲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卖点,就是项目的配套。一位姓董的女士告诉笔者:“这里啥都有,过日子、锻炼身体、买东西都特别方便。小区自含恒大影城、湖畔会所、运动中心而且连锁药店、森林广场、儿童乐园、东北风味酒楼、特色小吃街一应俱全,住在这儿放心、舒心、省心。”此外,恒大绿洲所在区域不仅有5A级国家风景区太阳岛、国内较大东北虎林园及雪博会等旅游景区,还拥有诸如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美凯龙、海富家居等大型商业配套,在医疗方面目前已建设有哈医大四院、松浦医院等,未来还会规划引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等医疗机构,更能够满足业主生活、教育、就医、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