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哈尔滨搜狐焦点网 > 哈尔滨新房 > 新闻中心

炎阳似火 中央大街偶遇雪人冰块

2017-06-20 10:4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天热得发了狂,不经意间就能看到一波波热浪升腾而起。大街上的人们都无精打采。听说前段时间,凤凰山六月飞雪乐坏了不少人。这时候要有个雪人出现,一定会让人拍手称快,一个没看住,只怕会有人不顾一切地扑上去,给自己充分地降降温,去去火。

你没有看错,你们日思夜想的雪人来啦!哈尔滨万达城雪人快闪活动在中央大街金盛大举行,独特的造型吸引了许多热心群众围观,这一刻,世界仿佛都清凉下来。

巨大的雪人甚是可爱,雪人的“肚子”里正在不停地向外“吐出”冰块。主持人向参赛选手和围观群众介绍规则:现场分为若干组,每组5人。冰块之中藏着一个红色的钢琴饰品,排名前列个拿出饰品的人就是获胜者。

参赛的小伙伴们拿到冰块以后,排名前列时间用身体的各个部分融化冰块,争先恐后地取出钢琴饰品。你觉得这一组的五个小伙伴谁最有冠军相?

为了让冰块融化,小伙伴也是卯足了劲,不惜自毁形象以这样一个奇葩造型在努力。虽然看不到他的脸,但是相信他一定被冰得呲牙咧嘴,脸都是扭曲的。

成功地PK掉了竞争者,取出冰块内的钢琴饰品,这种感觉,既清凉,还拉风,更重要的是喜悦。

这个活动,既新颖,又清凉,引发了小伙伴们的阵阵欢笑。获胜的小伙伴们也迫不及待地展示出他们的战利品,看得出来,连小朋友的积极性都被充分地带动了!

围观群众也是乐在其中,和雪人拍个照,发个酷炫的朋友圈!引来一片羡慕嫉妒恨的赞叹。“你们热着,我先和雪人凉快凉快”,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通过这个活动,万达城自豪地向整个哈尔滨宣告:四季享冰雪,欢乐万达城。哪怕炎炎夏日,依然可以送去清凉。是不是被这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所震撼了呢?别人在30度的高温里流着汗,你在零下5度的清凉里赏着雪,就是这么惬意!

室内滑雪场就在这里,哈尔滨新地标建筑——万达城红钢琴。东方明珠是上海的象征,“小蛮腰”是广州的象征,101大楼是台北的象征,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象征,哈利法塔是迪拜的象征,而红钢琴正是哈尔滨的象征!

后悔没有参加雪人快闪活动?还是被世界较大室内滑雪场震撼到了?雪人快闪活动仅仅是个开始,好戏在后面。这个夏天,哈尔滨万达城世界较大室内滑雪场将让你充分领略“四季享冰雪,欢乐万达城”的真谛,带给哈尔滨少有的清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外滩壹号院

外滩壹号院

价格待定

道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